如何虧咩最有效?這四大致命地雷不要碰就對了

如何虧咩最有效?害怕犯錯讓女生對你扣分再扣分嗎?以下這四大致命過錯請好好記下來,並且不要觸犯到!

第一、問過多問題
虧咩時常常因為陌生搭訕而緊張、缺少話題、焦慮...等原因,男生喜歡在和女生互動的時候問太多有的沒的無聊問題,並且無意識地把話題的主導權交給女生。這是非常糟糕的做法。

雖然,女性的美麗會給男人添加無形的壓力,讓她們眼前的男人做出一些比較反常的事情、腦殘的模樣,連說話都結結巴巴或沒有頭緒。在無話可說的情況下,請見好就收吧,見不好快收。

人與人的交流互動,其實有3種對方方式:問、答、和陳述。

不過在沒有被提問的前提下,你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和問題,以陳述的方式來表達出來,對於聊天搭訕而言更容易營造好的氛圍。

例如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陳述:不知道為什麼,但你給我一種專業人士的感覺。讓對方去補充說明,讓它真正投入話題中)


第二、給對方說“不”的機會
像是問:你晚上有空嗎不如一起去看電影吧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等等。

有時候真的不能夠怪罪女人無情,只能怪男人自己給了太多機會讓對方去拒絕自己。

你不應該問好或者不好、行或不行的問題。你應該學會引導女孩啊!

例如-錯誤:我能要你的電話號碼嗎?
正確:對了,你電話號碼是……


 第三、缺乏誠懇感
女人需要通過觀察男人的一致性,去看他是否一個表裡如一的男人。一致性指的是,你說的話,你的行為是否和你內心的想法一致。

在虧咩搭訕的時候,你需要避免表達出過多非必要的身體語言。


第四、把話題消耗殆盡
無論虧咩話題是否有趣,你都不應該把讓它走到盡頭,話題再好可能還是有時間性的。

你應該同時在幾個話題中不斷交換穿插,不讓任何虧咩話題死亡,彼此也不會超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