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打電話時可以聊整夜的話題

你是否常常握著電話卻不知從何說起?

這些小技巧就能幫你走出困境,能告訴你何時應該和美女聊些什麼。繼續往下看,找到為你指點迷津的良方吧。

電話聊天有時很簡單,有時又很困難。當你和這個女孩剛認識的時候,就更加如此了。此時你們互相被介紹認識,但是你們並不太了解彼此。你們互換了電話號碼,但是現在你們還不太認識。你能和她聊些什麼?你們之間的話題應該是什麼?


你想讓你們之間的這個談話顯得特別,但同時,你又不想顯得太感興趣,對不對?

在電話中聊天能給你帶來很多好處,你並沒有和一個女人真正面對面地聊天,因此,你的自信心顯得更高,而且當她和你聊天的時候,她也會更輕鬆。在電話裡,當你對它並不真的​​感興趣時候,你可以選擇只是寥寥數語。

說了這麼多,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在電話中你可以和美女聊些什麼。

在電話中可以和美女聊的有趣的事情
  
她喜歡的... ...
和一個女人最好聊的就是她喜歡的東西。這可以是她喜歡的任何事物,從她喜歡的顏色到她喜歡的作家;從她喜歡的音樂到她喜歡的電影,一切的一切。當你和她聊這些的時候,她會非常開心,而且她會跟你談論更多的她喜歡的東西。可以聊的真是太多了,比如:她喜歡的美食、她喜歡的運動、她喜歡的演員和她喜歡的小車。

  
她的夢想... ...
你也可能夢想她的夢想和願望。你可以首先挑起這個話題。你可以問她:她小時候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她長大後是否改變了主意?是什麼讓她有這個夢想?她還有其它的什麼夢想?她生活中的願望是什麼?在這些夢想的基礎上,她是否為自己設立了什麼目標?她下一個十年的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電話中你可以問的好問題,不是嗎?

  
她所尊重的... ...
另一件你可以在電話中和她談論的是她所尊重和崇拜的。那可以是她的理想和她崇拜的人。你可以問她是誰給她的啟發最大,以及為什麼。當你問她這些問題的時候,她的答案能告訴你她的生活原則和她的人生信仰。這也能讓你明白她所欣賞的品性。


她想要去旅行的地方... ...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夢寐以求的想要去到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最愛。有些人喜歡陽光燦爛的地方,而有些人喜歡高山雲霧。你可以問她這個世界上她喜歡想去的地方;她曾經去過的地方,以及她的那個經歷如何。當她告訴你那些地方的時候,你可以問她為什麼想去。然後,你可以告訴她你的目的地和原因。這些當然是和美女在是電話中的最好的話題。

  
她的看法... ...
當你在電話中無話可說的時候,你就可以簡單問她對某個地方或某個人的看法。這可以簡單是街角的某個餐館或,也可以是複雜的某個戲劇中的某個故事情節。這個話題能幫助你了解你們能共享的共同的觀點和判斷。當你們討論某個人物的時候,她會告訴你她喜歡的和不喜歡的人。而這能間接助你了解她感興趣的和不感興趣的人。

現在你知道在電話中你應該和她聊天的話題,下次你給她打電話的時候,你就可以更自信了。

這些不僅能幫你找到話題,還能讓你們兩個人更加親密,讓你們之間相處更加舒服。希望你們能有最佳的溝通,進行愉快的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