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第一次約會就牽手,牽的自然不尷尬

如果你們剛認識的一個女生或第一次約會,不太建議直接貿然牽手,因為剛認識就莫名的肢體接觸很容易讓人產生防備心理。

不過,如果你們已經交往並約會了,是可以嘗試下肢體接觸的哦,這樣能讓你們的關係更親近!

  
方法一、故意找危險的事兩個人一起做

怎樣的約會才有一些危險性,並可以讓兩個人共同完成呢?

建議你們一起去爬山,或者到有礁石的海邊去。你可以先爬到大石頭上,再伸手扶她上來看風景什麼的。或許在住宅區裡按陌生人的門鈴,然後牽著她離開,總之自己多想想吧。重點是,盡量別輕易放開,能牽多久就多久。


方法二、帶著她去看恐怖電影

對於喜歡刺激和冒險的女生來講,大多都愛看恐怖片,如果你心目中的女神有這個愛好,就可一起去看場恐怖片。

在恐懼的情況下牽手是相當容易的,尤其是面對在驚悚的情節時,女生或許會害怕到用手遮住自己的雙眼,這時候你就可以趁機拉著她的手。
  

方法三、裝作做事認真,無意中牽手

約會幾次可以牽手?起碼等到你看透了對方同樣對你有好感的情況下才考慮牽手,而確定戀愛關係後是比較好的,別牽的太快,也不能太遲,否則的話會影響彼此普通朋友的交往關係呢。

那麼在精心安排的一次約會中,如何成功牽手呢?

當兩人肩並肩走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假裝聽電話,在激動地聊電話過程中,就當你無視了對方的存在,邊繼續講電話邊隨意的牽著她的手。又或者在趕著過馬路時,牽著她的手,會讓女生獲得滿滿的安全感,瞬間對你的好感升溫。


方法四、故作反擊

有的女生講話的時候肢體語言比較多,比如用手指指著對方聊天,這時候男生可以故意抓住她的手,並耍酷的表示自己不喜歡別人手指著說話。其實約會時要成功牽女生的手並不難,只要男生把握好每個合適的時機,可在假裝不知情的狀態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