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聊天技巧,讓你始終掌握聊天

改變你的說話思維,學習跟女生聊天技巧,讓你始終掌握聊天主旋律

最關鍵的技巧是關注聊天本身,而不是聊天話題

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和女孩聊天往往說著說著就沒有了話題而我認為:聊天根本就不需要準備話題!只要知道跟女生聊天技巧的規律。

比如三秒法則,我可以不做任何準備,沒有事先準備任何話題的情況下,和一個女孩聊一個通宵,理論上說,女孩想要和你聊多長時間,我就能和她聊多長時間


話題式聊天法:

我們聊天的時候總是想要圍繞著我們事先想的話題展開,過多地關注跟女生聊天技巧,忘記女生的興趣指標,而並沒有關注聊天本身於是我們經常會出現以下情況

舉例:
我:你吃飯了嗎? (提出一個話題)
MM:吃了
我:你在幹什麼呢? (又提出一個話題)
MM:上網
我:你那天氣好嗎? (又提出一個話題)
MM:還可以
我:你最近忙嗎? (又提出一個話題)
MM:不忙
我:。 。 。 。 (沒話題可講了,因為話題總有講完的時候)
我:哦,這樣啊,我就想打電話問問你在幹什麼,那你繼續忙吧,拜拜
MM:拜拜

因為此時你腦子裡面想的總是,我該說些什麼呢?跟女生聊天技巧是什麼呢?這樣往往就進入了死胡同,當你事先準備的話題說完後,你就發現,你啞巴了!

而正確的聊天思想是:去關注聊天的本身,而不是聊天的話題,不是聊什麼問題,而是怎麼去聊問題,掌握了這個跟女生聊天技巧,讓你不再被發好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