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店酒吧要如何把妹泡妞

首先,夜店酒吧其實就是非常適合把妹泡妞的環境,一開始,你需要先看清楚對方有幾個人,大概是來做什麼的,有沒有男生甚至是另一半陪同等等。 

確認目標是單身,能夠安全搭訕之後,搭訕行為最好在舞池旁邊,這是最好的身體接觸狀態,因為女孩站著時你也站著。 

當然也可以和鄰桌的女孩碰杯之類的來進行搭訕,但是感覺效果遠遠不如兩人在舞池旁邊站著的感受。

搭訕時要密切觀察女孩的反應行為,以便快速應變和對談。總之臉皮一定要稍微厚一點,但別過度黏人不放。有些驕傲女孩就是總喜歡一開始拒絕別人,但多次搭訕以後就容易提高成功機會。

等搭訕聊上天以後,你會發現要好好地聊天真的不太容易,但一定要先聊才有後續可能啦!而且能夠通過女孩跟你聊天時候的身體語言,你可以判斷女孩對你的感覺是如何的。     
接著,或許你可以邀約女生下去跳舞,利用跳舞消除你們之間的陌生感,而且也能增加身體接觸和調節氣氛。但這階段千萬不要故意過份吃女生豆腐,請留下個好印象給對方。     
之後如果能再拉著女孩去吧台喝一杯就最好了,這種方法可以有效的在女孩心理上區分開她和她的朋友(如果有的話)。 

喝過飲料調酒以後,把妹泡妞第一階段就算完成了,接下來進入深層認識(交換電話之類的),甚至帶回家階段(如果你夠有魅力)。     

能帶回家的一個最重要的階段就是轉場,所謂轉場就是要你帶女生從這個場子去別的場子,或者去旅館飯店。這是個非常非常的關鍵,沒有轉場成功的幾率非常的低,轉場是有心理暗示作用的。     

其實真的想轉去哪,倒是無所謂啦,像是:吃消夜,或者去別的場子接著玩。最好是別去KTV,萬一唱的高興出來已經天亮就不好辦了。     

轉場的過程中無論你是否開車,肯定都會和女生單獨處在一個車裡(你該不會想走路吧),這麼狹小的空間下很容易發展感覺的,如果這時候能牽著手就完美了。     

轉場吃喝玩樂完畢就是回家了。當然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要婉轉,或者找些藉口。等回家後就不用我教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