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達人的7個高效習慣:他們總主導關係

Always lead(永遠帶領) – 是每個高效把妹達人都會告訴你的原則。大部份男人跟妹子互動時,都沒有一個方向性的思路。操作上的戰術也就無從談起了。

男人跟女人大部份的互動都是沒有意義的。閒聊、吃飯、逛街……不會幫你建立吸引,更會抹殺你的機會。不相信?那你可以總結一下自己的過往失敗經驗,看看是不是這樣一回事。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你缺乏主導關係的思維。



總體而言,人都不喜歡做選擇,而女人更是這樣。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女人都不會主動帶領雙方關係的發展。就算她喜歡你,她也不會主動牽你手,不會主動親你,更不會主動要求你跟她上床。這些都是你作為男人的責任。

在我研究約會技巧之初,大概有半年的時間總是停滯不前。雖說女生給我越來越好的反應,但進展總是隨機而且緩慢。後來謎男一語道破了我的問題所在:“你需要有計劃地主導。”

之後每次的約會,我都會先問自己,這次見面的目的是什麼?要達成什麼階段性的目標?如果這次約會的目的是跟她親吻,那我自然會根據這個目標選擇適合的環境,做適合的事情。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離目標越來越近。

順其自然地發展,其實是男人用來掩飾自身缺乏方向感的藉口。高效的把妹達人知道有計劃地主導一段關係的重要性,並知道每一步該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