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達人的7個高效習慣-不把女人的拒絕看成是拒絕

外界對把妹達人最大的誤解是認為他們能夠在大街上搭訕一個辣妹,然後不到半小時就能夠帶她回家上床。

99%的網路交友和約炮模式都是建立在一個美麗的誤解上,讓大家誤以為吸引可以被快速和輕鬆地建立。

雖然說和女生戀愛的整體過程是愉快的,但當中必然也有不少波折和拒絕。哪怕是偉大的球員也難免有失分的時候。但對高效的把妹達人來說,他們最關注的不是失分,而是得分。更何況在把妹的過程中,就算搞砸了一個女生和你的互動,你也不會落得比現狀更糟糕的結局。


從認識到上床是有一個過程的。有經驗的把妹達人會告訴你那通常是一個累計七到十小時的過程。當中你應該會遇到很多次的“拒絕”。女生會出於各種原因不配合你。

男人通常會把所有的拒絕當成是不可逆轉的紅燈,而其實女人可能只是在給你黃燈而已。

高效的把妹達人其實一直都知道在某些環節上,哪怕沒有做錯事情,他也會遇到階段性的拒絕,從而讓自己變得更有備而來。學會拒絕男人是每個正常女人的基本生存技能。越漂亮的越是這樣。

擁有發達社交直覺的男人能夠更好地判斷女人的拒絕到底是真的拒絕,還是只是暫時性的“象徵性抵抗”,意旨女生會在中後階段提出暫時停止肢體的接觸,為了避免讓自己感覺像個蕩婦一樣隨便)。

不論是為了避免走上犯罪道路也好,還是想變成一個優雅、擁有敏銳的社交直覺的男人,你都必須提升自己跟女人的互動敏銳度。

把妹菜鳥會把女生的拒絕當作是個人化的事情。他們會把女人拒絕解讀成為對自己的全盤否定。然後他們就會認為自己沒有吸引力、太矮、太窮、不夠帥……然後自己給自己找藉口去合理化這種被拒絕的狀態,進入一個越來越沒有自信的死循環。

高效的把妹達人會認為女人的拒絕是一種篩選機制——幫助自己排除那些不靠譜的女人,可以幫助自己更快,獲得更多女人的機制。

他們認為女人的拒絕可能是出於各種原因,比如她有男朋友、最近心情不好、不想談戀愛、剛剛被甩……他們會認為所有這些女人都是不值得浪費時間的目標。拒絕可以幫助他們更精準地分配時間到機率更高的女人身上。

雖然你可以說這有點阿Q精神,但別忘了,在事業上也好愛情上也好,樂觀積極的人從長遠來看總會獲得更多的成功可能。把妹更是如此。

你想變成更有效率的把妹達人?那就不要把女人的拒絕當成是個​​人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