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達人的7個高效習慣:總是處於他的最佳外形狀態

沒有醜的男人,只有懶的男人。男人的長相比起女人來說,在人們心中所佔的比例少得多。舉手投足和打扮所建立的外形氣質往往比長相更能折射出他的價值。

如果你不相信,可以留意一下身邊周圍的現象。往往你會發現一些年輕的保安和服務員長的高大俊俏,但很遺憾,他們並不吸引女人,更稱不上是把妹達人。

穿著打扮可以直觀地體現一個男人的層次、社會地位、生活質量、價值取向、等等的元素。
雖然穿著可以具有非常高的欺騙性,但總體而言這種主觀的判斷是有效的。但就如樂魚所說的,人靠衣裝是地球人都知道的道理,但就是沒有幾個男人遵守。我們不知道那些自己打扮的很挫,但就是希望把到辣妹的男人到底是一種什麼心態。

但從我們過往多年的經驗來說,相比起技巧上的鍛煉,外形建設絕對是性價比最高的魅力提升方式。這一點是無疑的。

我不準備在這裡跟你聊男人該怎麼穿衣打扮。但我會告訴你高效的把妹達人為什麼總會保持自己的最佳外形狀態,以及這一切背後的邏輯。

首先,如果你穿過比較酷的服裝,你肯定不會願意再穿廉價的衣服。穿上時尚的著裝會讓你變得自信。一旦再回頭穿一些連你自己都不喜歡的款式,你會感到全身不舒服。你的品味一旦提高就不會倒退。這是人之常情。

男人是虛榮的,女人也是。男人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穿的性感熱辣、大方優雅。其實女人也希望自己的男人穿的優雅有品味。

高效的把妹達人明白這些,所以能夠獲得更多女人青睞、更多的性經歷。

最美麗的女人往往在你意料之外的情況下出現,你有的可能只有一次機會。如果因為你當時狀態沒有準備好,所以錯過了一位能讓你心跳加速的女人,對真正的男人來說是極度痛苦的。

遺憾的是,這種狀況所有男人都經歷過。所以你只能時刻準備著。為的,只是那一剎那的使用。

高效的把妹達人都知道,可能改變他一輩子的女人隨時都會出現,所以時刻保持著自己的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