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達人的7個高效習慣-他們從不乞求上床的機會

據說男人一天下來會有幾十甚至上百次和性相關的聯想。可想而知男人對性愛這件事情是有多麼的期盼。

男人一生甚至願意為不到3秒鐘的高潮付出很多很多的代價,其中還包括放下自尊去乞求女生和他打一炮。

姑且勿論男人的尊嚴是否有價值,這種方式真的會有用嗎?讓我們來分析一下。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女生分享的故事,很適合用來討論一下。



話說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女生跟一個三十出頭的男人約會。期間男人帶女生去高檔餐廳吃東西,看電影。見了三四次面後,男人嘗試去碰觸這個女生,並邀約女生去他家看電影。

女生知道這意味著有跟對方發生關係的可能性,但她也對這個男人有點感覺,所以並不介意。她答應了,男生在接下來的表現高漲,對下一次的見面有了很大的預期。但在見面前的兩天,女生因為父母要她陪同去看醫生,所以告訴男生只能改天再約。

男人在接下來的兩天變現出很大的挫敗感,繼續多次在微信上邀約女生去他家看電影、去郊外過夜旅遊……到了後來男人發了一些有點老羞成怒的短信後,又軟了下來,懇求女生給他一次見面的機會。女主角對這個男人本來還有的一點興趣也因為這些行為消耗殆盡,認為自己遇到了奇葩,直接甩掉。

站在把妹達人的角度來說,這個男人反反覆覆的行為可以被定義為對性的乞求。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嘗試去用“對女生好”來交換對方的感情和身體、埋怨女生並不關注他、甚至直接乞求女生跟他約會。

很明顯,女人不會尊重向她乞討的男人。在她們眼中,乞討的男人顯得幼稚、沒有自尊、非常缺乏女人、低價值。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但對一個成年男人來說,這肯定又是另外一回事。

把妹鐵律:女人不會喜歡上無法獲得自己尊重的男人。

某些老練的女人更會把這種男人當作衛星,利用他們來打發時間,把他們當ATM。不能說這些女人壞,只能怪這些男人無知和幼稚。

高效的把妹達人知道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比做愛更寶貴。 

3秒鐘的高潮並不值得他們放棄對自己的尊重。相反,越是懂得尊重自己的男人,從長期來說越是容易吸引女人和他們發生關係。

再舉一個例告訴你為什麼不要讓女人覺得你在乞求跟她發生關係。

一個男生跟女生約會。男生不是很懂得怎麼跟女生互動。而女生又恰好情感上比較無聊,所以跟他約會,期間還允許男生親一下什麼的。 (別以為女人就不幹這樣的事情。)

但到了某一刻,女生又覺得再這樣下去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勸停男生的進一步嘗試。男生乞求道:“別這樣”、“好好地為什麼要停下來呢”、“你能不能理解一下我作為男人的感受”……最終,女生被男生煩得實在是沒有辦法,在糾纏下發生了5分鐘,完全談不上享受的性愛。

期間,她希望他能夠盡快完事。這次之後,無論男生怎麼再次邀約女生見面,她也沒有再次赴會。

高效的把妹達人從不乞求打炮的機會。他們不會對結果太過在乎,因為他們知道這樣做只會把女生推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