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達人的7個高效習慣-敢於挑戰女人

現代男性是當今大環境下的受害者。我們被告知只要你願意做女人嘴上所說的那種理想男人,有車有房、對她好、請吃飯、管接送,你就會得到青睞……結果往往事與願違

因為女人只告訴了我們下半部分,但沒說前提——她只希望吸引他的那一個男人為她做這一切。

那我們又會問,為什麼做做一個順從女生的好好先生不能建立女生的興趣?很簡單,因為大家都在做好好先生。



我一直給朋友敘述一個思維。把妹——其實是一個男人之間的競技。每個男人的籌碼​​、策略和執行能力這3樣東西是有差距的,而且往往此消彼長,是一個綜合價值的較量。而這種綜合價值的差距會體現在男人身邊的女伴之上。

不要忘了,女人的價值可以通過自身外表體現,而男人的價值可以通過身邊女人的質量來體現。

回到我們的例子,為什麼好好先生受女人歡迎,但無法讓女人迷戀?

那是因為好好先生的定位策略是錯誤的。他們在策略上沒有差異化,不能體現出比其他男人更高的價值。他或許擁有很多籌碼,他或許在執行上很努力,盡量去滿足眼前女人的喜好,但好好先生會讓女人感到過於可預測、無聊,讓人提不起興趣。特別是對漂亮的女人來說,這種男人像小公狗一樣服從,毫無挑戰性。高效的把妹達人知道一點——如果你對女人來說毫無挑戰性,她會感到除了離開之外,沒有別的路可以走。

對,女人希望男人對她好,但你需要懂得節奏。你首先需要建立吸引。建立吸引的方式有很多,具有挑戰性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點。

你可以看看007系列中的詹姆斯、鋼鐵人中的托尼·斯塔克等大眾公認的萬人迷角色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對女人很有挑戰性的“壞男孩”。

其實這一切都不是巧合。當你變得具有挑戰性時,你會激發她從其他一眾好好先生身上無法滿足的需求,讓她在情緒上獲得更多的刺激。她們會更加樂意去爭取你的認同。你的行為會顯示出你對她並沒有過度的需求感、而這又是一種高價值的行為。

女人需要知道你和她是不一樣的!女人不需要找另外一個女人,另外一個自己。一個什麼都聽她的男人無法給她安全感。

高效的把妹達人是有明確定位的男人。他們知道人與人之間必然有差異,沒有必要刻意地去隱藏自己的價值觀和喜好去滿足任何女人。他們也知道,女人需要一個擁有獨立人格的男人,而不是一條可愛服從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