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達人的7個高效習慣-他們永遠同時追逐多個目標

當你只有一個目標的時候,你沒有女生作備胎。你很難變得輕鬆幽默,也很難在女人面前掩飾你的需求感。她是你的唯一選擇。你知道,如果搞砸了她,你將會無妞可泡,自己的性生活將會沒有著落。

在心理層面上,你會對她有所依賴。而這種依賴感又會進一步把女生嚇跑。更糟糕的是,如果你真的把她搞砸了,你會對自己產生疑問,質疑自己的魅力,進一步丟掉可能本來就有限的自信。

我知道很多人在聽聞這個原則的時候都會質疑這個原則。



如果你能夠不斷地把新的女人帶進你的生活,同時又能讓那些不適合你的離開,你的情感生活將會變得更多姿多彩。高效的把妹達人正是這樣做的。對女生而言,你態度的改變會讓約會變得輕鬆、沒有壓力感。你會變得更具耐心,因為你有更多選擇。

這個原則不會因為你有了女朋友而改變。如果你持續跟同一個女人約會、上床,她會變成你的女朋友! 

當然,如果你希望擁有一份長期穩定的關係,那是可以的。但如果你希望繼續上路,保持你的多元化生活,那你就必須繼續把妹,繼續跟更多的女生約會。

高效的投資人不會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高效的把妹達人同樣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