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誠實吸引女人

什麼是坦誠?坦誠是在面對對方問題的一種坦然。

什麼是實話?實話是自己把所有的一切實話實說。
  
曾經我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有一個認為自己特別醜陋的女人去問一個男人,我長這個樣子是不是你們都不喜歡,是不是我長這樣就嫁不出去。那個男人誠實的告訴她“你確實很醜,我不喜歡。”於是,那個女人傷心的走了。



她又遇到了一個男人,她問了讓之前那個男人回答的問題“我長這個樣子是不是你們都不喜歡,是不是我長這樣就嫁不出去”另外一個男人回答說“我不知道你這樣會不會有人喜歡,我見過很多身體殘缺的人都結婚了,有侏儒,有斷了腿的。還有一個在車禍中毀了容的,最後她們都結婚了”於是,那個女人燃起了希望。
  
很多人看到我講的故事可能有些失望,會問“你講的這些東西和戀愛有什麼關係嗎?”
  
其實,這有著很大程度的聯繫。在一個女人問你“我漂亮嗎?”這個時候你選擇誠實的回答“你很漂亮,我特別喜歡”無論你對她有沒有意圖,這個時候她都會對你生起防備。美女會覺得這個男人只是被我的外在吸引了而已。
  
如果換做坦誠的回答呢?我會告訴女人“你確實很漂亮,但是也有讓我不喜歡的地方。”這個時候,從女人的外在到內在,都能做一個話題的延伸。
  
女人問“你是不是想和我發生關係”“想,但是你對我還是沒有足夠的誘惑力。”
  
女人不停的打壓你,對你說“你長得矮”,我會坦誠的告訴她一句“我很喜歡我的身高,為此我感謝我的母親”。因為女人在問你很多相關於感情的問題時,會不停的對你做一些試探,如果這個時候你撒謊,可能能騙過女人,但是騙不過,你就已經被PASS了。
  
在被女人打壓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辯駁,辯駁的激烈了,反而會讓對方厭煩,所以,選擇坦誠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因為這告訴女人“我是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我活的很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