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讓女人愛上你之談話中的價值 Part2

談話中的價值
  
很多人可能會問,我們平時談話不也有話題聊嗎,話題還有什麼可講的!錯!

一段輕鬆而有趣,讓人回味的談話非得有一個好的話題不可,不然別人會對這段談話缺乏興趣,從而對談話停止投資,而讓談話中斷。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並不特指與女人或男人的談話,這只是概論。

這個話題可以是你最近看到的有趣的新聞,或者他人感興趣的東西,就他人感興趣的話題而展開談話,會讓談話氣氛變的非常活躍,也會讓談話對像變的興奮,從而對你大加印象分。

記得我看過這麼一個故事,說的是在美國的一個人,他生產麵包,一直想把他的麵包推銷給當地最大的一家餐館。於是就與那家餐館的老闆洽談,但是談了幾個月都沒有任何效果,老闆一直沒有與他簽定貨協議。

後來在一個無意中,他發現這家店的老闆很喜歡棒球。於是,他就給老闆打電話,電話裡他一直和這位老闆聊棒球和棒球比賽,讓老闆很高興,最後電話終了,老闆說你把你的協議書拿過來,我簽下你們的麵包;而在這段談話中,他一直沒有提起他推銷麵包的事。

這個例子很有代表性,如果你想索取別人的價值,那麼你得先提供價值,投其所好很關鍵,即使是投資一個好的話題,也會為你大加印象分,從而達到你的目的。

那麼這時候大家應該就可以聯想到把妹中了吧,假設你初次認識一個女人,你要如何和她聊的很投機呢?那麼找她感興趣的話題互動吧,這會讓你在她的眼裡的地位一下子提高許多,為她留下很美好的一段邂逅,如果你的後續也很給力的話,估計這個女人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因為你帶給她快樂和愉悅。
  

幽默價值
   
幽默是生活的調味劑。有了幽默不僅能活躍氣氛,更能帶給別人快樂,愉悅他人的同時也愉悅了自己。一個人如果有幽默感,那麼別人都會認為他是一個有趣的人,會願意與之交往,因為他能夠帶給人快樂,就因為他有趣。

就在我回家寫這篇帖子前,我剛下班與同事路過公司門口。門口保安和我很熟悉,是個大叔,經常和我開玩笑,看到我就說,“你過年也不拎點東西到丈母娘家去啊”(PS,他知道我沒結婚故意說的)。

這算是很平常的一句玩笑了,但是我笑著回了句,“我哪來的丈母娘啊,你又沒女兒,不然我拎點東西到你家去哦,不過你現在再生還來的及” 。在場的所有人都笑了,保安也笑了。

所以說幽默一也是種價值,更是一種能量,因為你能帶給所有人快樂。所以說一個有幽默感的人到哪裡都很吃的開,別人都願意與之交往。至於如何幽默,我覺得首先,你得自己放輕鬆,自己先快樂,你才可能發揮出幽默感,製造出幽默感這是核心。

其次是,你的思維需要跳躍,可以圍繞一句話,往前跳或者往後跳。跳躍的更高境界就是,你的思維需要天馬行空,可以跳躍的很厲害,可以發揮的想像力,但是如果跳躍的別人無法理解,那就不幽默了,直接冷場了。

   
信息價值
   
在這個高速發展的社會,你要么掌握資源,要么掌握信息,你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我時常這麼想。如果你的談話中充滿了別人所需要的信息,這也是價值。

但是你的信息得是別人所需要的。就像別人需要一杯水,你卻給他一杯酒,你覺得別人會接受嗎?如果那人不善喝酒的話,那就更不必說了。

所以說,信息得是別人所需要的,那麼別人就會認為你是個有價值的人。就像你跟一個炒民說,股市最新動態,那麼他會很感興趣,如果你跟一個投資房地產的哥們說國家最新調控政策和樓市資訊,那麼他會豎起耳朵聽;但是如果你跟一個女人說股市或樓市資訊,那麼她只會覺得你很無聊。

跟女人需要聊時尚、衣服、寵物、情感什麼的信息,那麼她就會感興趣,會覺得你的信息很有價值。需要這種的價值你需要關注最新的資訊信息,多蒐集,多積累。如果你是對於女人展示此價值的話,你需要事先備課,你認為可能用到的信息,你都可以去百度,一定要做一個生活中的有心人。

  
知識價值
  
“知識就是力量”。你能為你們的談話添加知識價值,那麼你更像是一位老師,別人都會需要這樣的人,而且你在他人眼裡的地位一下子就會提高很多。

知識比信息更需要平時的積累,平時多閱讀,做一個愛讀書,會讀書的人,做一個知識淵博的人,每個人都會願意和你交談,因為別人和你的每次交談就會從中獲益,有誰會不願意和這樣的人交往呢,所謂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非得有廣博的知識不可。 

  
故事價值

 “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這句廣告詞很經典!如果你是一個本身有很多故事的人,那麼你只要能夠在談話中找到一個好的切入點,來引入這些故事,那麼就是一種價值,所有人都喜歡聽故事。而且會讓別人透過故事來側面了解你這個人。每個人都有很多故事,只是你需要一雙發現他們的眼睛。因為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可能一成不變,總會有一些故事發生,但是你需要把這些故事記錄下來,由其是拿來把妹的時候很管用。 Q帝說過和一個女人從認識到SC,需要至少一百個故事,我想我需要一個筆記本把這些故事都記錄下來,忘記了可以拿出來看一看,你們也需要。
  

高價值
  
每個人都想成為高價值的人,真正的高價值並不只是說說而以。

我一直在想什麼是高價值,高價值應該來源於生活,來源於你的自我展示,那麼最多的展示其實還是源於談話。

談戀愛,不談怎麼戀愛?

但很多人會說高價值不一定都是說出來的啊;對!但應該說一大部分是靠說和談話來展示的。

讓女人和你談話就被你吸引,讓女人覺得你是個優秀的男人,一個很多女人都想要的男人;同時你的高價值也被男人所認可,男人也同樣會被你的價值所吸引,當然這個吸引不是指搞基!

其實當我最後想寫高價值的時候我發現以上所述的價值都可以成為高價值,關鍵在於你是如何拓展開來用,如何切入與內嵌你的高價值,以及如何平衡價值與誘導談話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