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指南

1,打扮得體:

作為男士,在出席正式場合時,除頭和雙手外,應盡可能少露出肌膚,不要讓別人“一覽無餘”地看到自己。否則,易給人輕浮粗俗之感,健美體格還是留在泳場、海灘和健身房中去展示吧。

純白的西服套裝應視場合穿著。除非你體態驕人,風度翩翩,有從容駕馭這類搶眼打扮的自信,否則只可在非洲或撒哈拉沙漠等地穿著。在眾多正式場合,人們

都穿著深色服飾以示沉穩,純白的醒目刺眼會顯得滑稽和尷尬。當然,在婚禮上或運動場合,全身白色的打扮

依然是得體和帥氣的。

領帶係得過長或過短均有礙觀瞻。

口袋中不要放置過多的物品,我們常見男士胸前口袋中放著煙、甚至筆和筆記本,脹得鼓鼓的,卻又係著領帶,

這種打扮注定是一輩子小職員的命運,上衣口袋以及西褲的口袋盡量少放物品,才顯得乾淨利落,風度翩翩。

不刻意地用香水。乾淨的發香味、浴身氣息是男子的最佳香身術。不要刻意灑香水,可以在洗衣服時用點香水,經陽光照射,變淡了的香氣更適合身份,更好聞。勤洗髮的發香、勤洗浴的浴身氣息無疑是最具魅力的男兒氣香。

鞋應無時無刻保持光潔。鞋雖是男兒腳下物,卻最顯身價。隨時保持亮度和光潔,是你衣著品味的標誌。



2,動作和表情:

說話時不要過多的手勢。表情要自然。切記緊張。更不要死記硬背,濫用慣例。慣例也得活學活用才行。當然了,你最好要表現得有紳士風度。比較勤勞。如果目標下車,你要主動幫其打開車門。如果目標的長輩在場就主動幫長輩打開車門,再紳士的比一個請的手勢。目標上車也一樣。

如果目標有東西或包拎在手上,要主動幫其拎走。走路時自已走在馬路外側,讓目標及其陪同之人走裡面。走路是一定要走一平排,走在後面顯得自已沒自信,走在前面又顯得自已太自大了。

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在此就不一一列舉了。


3,老實可靠:這裡主要指的是目標有人陪同的情況下,多見相親。

如何才能表現得老實可靠呢?

少說話,臉上要有微笑,少說話不代表不說話,得把自已推銷出去,讓對方有個好的印象。

例:我有一次相親,目標有姐姐,母親陪同。先搞定她的親人或陪同才是最要緊的。我先把她姐姐和母親吹得很高興。於是她們主動給我機會說:你們兩單獨去聊聊吧。

和目標來到了一個單獨的壞境。

目標說:我不能接受感情不專一和喝酒的人。

我說:我也不能接受感情不專一之人。我很討厭這樣的人。喝酒的話,長這麼大從來沒醉過。

目標:從來沒醉過?那一定酒量很好了。

我:我最多只能喝半瓶啤酒。

目標:BALABLABALABALABALA......

我:BALABALABALABALABAL......

我們越聊越投機,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這和少說話並不矛盾,因我我和她聊天是投其所好,揀她喜歡聽的話題

說,和她產生共鳴。而且大多數時間我是在傾聽。這樣的聊天方式,相信大多數女生都會喜歡。

以上為本人第一次約會的一些小心得。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對各位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