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讓女人愛上你之談話中的價值 Part1

談話在生活中的起著至關重要的位置,它是一切展示所必須的途徑,無論是在把妹還是在社交中,一次好的交談,都會為你將來所要達到的目的打下堅實的基礎。所以,如何說話,如何說好話,是門學問。

要索取價值前先提供價值
  
在跟女人互動中,不要在未展示價值之前就索取價值,過多的發​​問,這樣只會引起別人反感,因為每個人都不喜歡和一直索取他人價值的人過多的交往。

但是很多人很難壓抑自己的發問,其實過多的發問是不正確的,下面給大家舉個例子。


前不久,我以前的一個很久沒聯繫的哥們問了我很多問題,如:你最近怎麼樣?還在那個公司工作嗎?月薪多少?談女朋友了嗎?過年什麼時候放假?放假準備去哪裡玩?等等。一開始我還出於禮貌一一回答他的問題,隨著談話的增加,他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最後讓我幫他介紹工作,讓我很反感,最後我就直接不回他短信了。

這種人就是典型的索取價值者,他不斷的索取價值,卻不知道添加價值和提供價值,注定會被他人所擯棄。

  
如何在談話中添加價值
   
我認為一段輕鬆有趣的談話應該是建立在談話雙方對這段談話中的投資。每個人都有價值,都可以成為價值的提供者,我一直這麼認為;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我一直奉為座右銘。

關鍵還是在於你想不想在這段談話中的提供價值,也就是我所說的談話中的投資,因為既然是談話就必定會有互動,互動就會有投資;投資什麼,就投資你自己的價值,不一定非得是高價值,如果你提供話題,這也是價值,也是投資。談話中的價值,我覺得分為這麼幾點:一,話題;二,幽默;三,信息;四,知識;五,故事;六;高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