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話術基礎指南 Part4

一個人的魅力如何展示,話術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今天進入到語言系統。

人和人聊天的時候,什麼最最重要呢?

有的人說是製造幽默感!
有的人認為是引導對話!
有的人認為是。 。 。 。 。 。

其實,幽默感是短暫的、控制場面、引導對話也是短暫的,人和人在一起交流,是兩個人的事情,最重要的不是你誇誇其談,也不是對方有多麼的投入到你們的聊天當中,最重要的在於源源不斷的信息的交流和交替。


只有你們之間源源不斷的信息,你們才能發覺更多的共同點,才能夠更加的了解彼此,激情是短暫的,愛情是需要平靜的信息、感情的交互才能為你們的愛情維持能量。

那麼今天提供一個很重要的技巧——陳述的力量

因為陳述是一種最利於信息交替的談話方法。

那麼在聊天的時候,一個好的陳述是怎樣的呢?

1、最好是關於你或者他(她)的信息,以及能夠和你們之間的事情扯上聯繫的。

例如你們見面了,這個時候你拿出你新買的iphone下載一個app,可以這樣陳述:“iphoe很坑啊,據說要等到年後才能越獄,除了反映快點什麼長處都沒有,你呢?你看中手機的什麼功能?

通過陳述,可以引出他喜歡的手機,以及他的一些信息,這樣便可以展開話題。


2、能夠讓對方了解你高價值的生活。

例如:“我好後悔,我應該堅持自己的觀點,最近喜歡了k5這輛車,我是個典型的“外貌協會的”,聽了很多開車的朋友都說k5性能差,不划算,只是外形漂亮,可等我按照他們說的去買了個德國車後,我好後悔。”


3、能夠和情緒或者感覺和曖昧方面掛上鉤。

例如:“我覺得吧,中國的男人最會隱藏,有的一些看起來像是情場老手的男人,我後來會發現原來他們連接吻都不會,你這種悶葫蘆,說不定一直都在掩藏哦。”


4、能夠讓對方展開聯想。

例如:“你知道嗎?剛剛我看到一件很奇葩的事情,我的朋友接到了她中意的男生的短信,短信裡面寫著,出來玩,就差你了,你可以想像到她的心裡,就跟一朵花一樣,眉毛都瞇成一條縫了,然後她發短信過去,內容是你終於還記得我,結果3分鐘後,我看到了她的臉都綠了。”

對方問:“怎麼了”

“她接到一個新短信,短信說不好意思我發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