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認識女人?怎麼找女朋友?


首先你需要認識一些女人,可以是你身邊的女性資源,也可以直接搭訕你喜歡的女孩。把妹達人通常會選擇搭訕,因為這樣能迅速擴大你的女性資源庫。

如果你沒有搭訕經驗,記住一兩個好的開場白是必要的。

在這推薦二個非常簡單的開場白:



“Hi,我只是想過來跟你打個招呼,如果我不過來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的話,等一下可能會覺得有點後悔……(等她回答)……我想認識你,但我覺得沒有更好的方法,所以就直接過來了,我叫XXX……”

又或者:“我剛才在那邊等朋友時看到你經過/我剛才經過看到你,覺得你挺有氣質/好可愛/很特別的,所以想過來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

搭訕的方式有很多種,這種方式被稱為直接開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