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女人相處?對她好她就會喜歡我嗎?

如何讓你愛的女人愛上你?

女人都會說,希望能夠找一個對她好的男人。這句話的本質是沒有錯的,但是女人卻沒有把話說完整。

女人希望能夠找一個自己喜歡,而且還會對她好的男人。她喜歡這個男人– 是一個前提條件。用把妹達人的語言來說,她需要首先感到“被吸引”了,這個男人對她的好才會具有意義。

很遺憾,無條件地對她好,是不會讓女人喜歡上你的,而且往往還會帶來反效果。 

有一個概念,叫做“需求感過強”,解釋為什麼你在女人眼中的吸引力反而會因為你對她太好而減少。如何讓你愛的人愛上你是一個偽命題,更重要的是如何建立吸引。

當你無條件對她好,你就表現出強烈需求感,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才會想通過送她東西去討好她,來讓她喜歡你。

你這樣做其實在她面前失去了男人的價值。當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時,就想對她好,請她吃飯,送東西給她,如果女人對他沒有感覺,她會漸漸避開你。


女人只會渴望已吸引了她的男人對她好。

沒有吸引的前提,盲目地對女人好,那只是討好。這是男人最常犯下的錯誤,通常的結果是收到所謂的“好人卡”。女人可能會感激他、可憐他、憐憫他,甚至覺得內疚,但永遠都不會覺得他有什麼吸引力。一旦那個她心目中的壞男孩出現,這個好人也就成了犧牲品。

女人喜歡有挑戰性的男人,女人只會渴望已吸引了她的男人對她好。對她好、送她禮物是可以的,但這得她要先付出一定的努力才得到的。只有這樣才會讓她覺得這是她爭取回來的。

換另種情況,在她給你做一個很棒的晚餐後,你送她玫瑰,然後吻她說你喜歡她做的菜,這顯就很浪漫了。

這就是“好男人修電腦,壞男孩床上搞”的原因,對待女人最好的態度是:我喜歡你,但我不需要你;我可以對你付出,你也要為我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