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轉變追女孩的思想

注意:以下的建議我只給那些好男人。因為他們不會花言巧語,不懂巧言令色,他們對人好,有責任心,但是生活中卻屢屢不順。我不想讓老天懲罰好人,所以我要給你們一些你們平常聽不到的追女孩建議

但是如果你是個“玩弄感情”,“朝三暮四”,做人毫無原則的人,對不起,也許你正在切身運用著我的建議或是技巧,但是你不會得到幸福的,即使有,那也是非常短暫的。

我來教你們怎麼追女孩子。如果我有一直鋼筆想要賣給你,你問我5塊錢賣不賣,我立刻迫不及待地說“我賣,我賣。

”這時候你是否會欣喜若狂地接下這支鋼筆,珍惜無比,覺得自己得到了一件好東西?


或許是你會心生猶豫,心想這支筆原本可能就是非常不值錢的。這時候如果我再使勁向你推銷這只鋼筆,告訴你說如果你錯過我的鋼筆,那可真是你大大的損失。你會不會相信我的話?

我的如此“在乎”會不會嚇跑你,令你最後連頭也不回地就走開了。我再問你,如果你同樣問我5塊錢賣不賣,我立刻將鋼筆收回去並對你說:“你想得美。”我的“愛理不理”、“滿不在乎”的態度是不是反而令你對這只鋼筆產生多一點興趣?

這時候於是你對我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最終我“極不情願”地將鋼筆以五元錢賣給了你,並且告訴你“我這輩子都沒做過這麼虧本的事情”。這時候你對這只鋼筆的態度又是如何?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像是撿了個大便宜,得到了一件“價廉物美”的好東西?你是不是特有成就感?
教你轉變追女孩的思想

鋼筆的質量沒有變,最終的售價也沒有變,但是你對這只鋼筆質量的印象卻變了。而這個變化純粹是由我一手操縱的。我故意難為你,但是結果卻是你如獲至寶地捧著鋼筆離開了。看似不符合邏輯,其實卻是最符合人性特點的。

人性的特點是什麼?人性的特點就是我們不會去珍惜那些得來容易的東西。對不起,是人都有這個毛病。今天我想給好男人們上一課,名叫“實話實說”。旨在幫助那些迷失在情感中的好男人轉變心態,摸索技巧,最終幫你們找到幸福。

我有一個男性好朋友,人相貌平平,個子也不高,但就是有女人緣,而且不乏美女。就連我這樣一個“思想純潔”的人有時都會心生邪念。 :)

言歸正傳。我有時候想,他到底好在哪裡呢?他怎麼會那麼招女孩子喜歡呢?經過我的嚴密觀察以及對他嚴刑審問,我才發現在他與其他女孩子們的關係中,他扮演了“貓” 的角色。女孩子們都在靠近他,想取悅他、征服他。

他越是“不在乎”,那些女孩子們越是好奇,越是想了解他、剖析他,最終擁有他。我見過幾個愛上他的女孩子。她們真是可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告訴我她們有多愛他,但是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樣才能得到他的心。

 “窮追猛打”是行不通的,老兄。我反對“男生要特別主動”的說法。好男人應該怎麼“追”女人?答案是,你不應該“追”,你應該欲擒故縱,讓那個女生來“追”你。

首先,女生對男生無非是兩種感覺:來電和不來電。兩種情況我們都來分析一下。如果女孩子一上來就對你有好感,但她不表明,那麼你採取強烈攻勢只會把她嚇跑,或是讓她覺得你可能沒有什麼了不起,因為被你已經捧上了天的她覺得她自己很了不起。

如果她一上來就對你沒有什麼好感,不來電,那麼攻勢只會讓她更加厭煩,將她推的更遠。因此,無論女孩子一上來對你內心的想法是什麼,發動強烈攻勢都不是個好主意。

記住,開始的時候,製造新奇感、神秘感非常重要。那你說,這要我怎麼辦?難道坐以待斃。當然不是,我只是告訴你不要太主動,但是你可以和你這個心儀的女孩兒玩點“捉迷藏”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