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要的是什麼?

女人看男人的方式,和男人看女人的不同。

男人首先看的是外貌,而女人想要我們的是自信。

所以這對我們男人來說,想要和女人約會容易一點。因為醜女人是很少人要的。如果一個男的很醜,除非他很自信。不然他也沒有人要。如果他有自信,他就能有女的約會,並且選擇自己想要的女人。

當我和女人接觸的時候,我比其他任何傢伙都要誠實。如果,你見到了你愛的人,見到了你願意話餘生陪她度過的人,或者任何你非常非常有感覺的女人,你不得不誠實地對待周圍的每一個人,這就是全部。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那樣,你就很可能成功了。不過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想要跟你在一起的。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

有些女人只喜歡很高的男人,如果你沒有一百八十公分,她甚至不會考慮和你接觸。

有些女人只喜歡很有錢的男人。甚至她們還有專門的組織研究。

有些女人只會和同類的男人約會,如果你不是台灣人,日本人或者澳大利亞人等等,他們不會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你能把到這些女人嘛?如果你很努力,也許你能,但是你為什麼要這些女人?

我有一個朋友,只喜歡醜女人。他可以有漂亮的女人,問題是他不喜歡漂亮女人。他所認為的魅力,和你們和我都是不同的。我很高興世界上還有他這樣的人,因為這樣就意味著,真的人人都有互相配對的人。

你需要在你女朋友身上花多少時間?一星期七天?一星期一天?

這個取決於,你覺得你有多想和她在一起。你不能懶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必須要知道,她想見到你的程度是多少,然後你想見她的程度必須要少一點點。

你不能做事情都要得到女朋友的批准。如果你這樣做, 那麼你和別的挫男就一樣了。你必須要和別的挫男不同。你必須真實地做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