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技巧使用十三大注意事項!

搭訕技巧空間法則
1.不要從目標背後突然冒出來!很唐突,也很刻意的意思在裡面!

2.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對方全身,搞得人家是你獵物似的!有一個重要心態:讓你成為她的獵物,遠比讓她成為你的獵物強!這個里面意思很深,各位自己思考。


搭訕技巧心態法則

3.不要一遭到拒絕就氣餒!記住,從順境裡走出來的,多半是個白痴,只有從逆境裡走出來的才是男人!就我個人來說:沒有挑戰的日子,我覺得是很無聊的!
4.視線與女孩對視時,要微笑,友善!不要因為緊張而忘記了微笑這個大殺器!試著微笑吧,你會發現它的強大的!

5.態度要自然,不能讓她感覺很刻意!女人有時候聰明的可怕,但有時候又笨的讓人費解,不是真笨,她們只是懶得去想罷了,因為她們習慣被帶領,所以我們只需投其所好,她想要美妙的邂逅,那就給她!就這麼簡單!


搭訕技巧距離法則

6.不要急著與她有肢體接觸!我曾經就因為輕輕拍了拍一個搭訕女孩的頭,差點讓她發火!

7.不可纏著對方,更不要擋著人家的去路,不可追她!我很討厭那些沒本事就跟女孩耍流氓,耍無賴的那些人!


搭訕技巧認知法則

8.要有自知之明,相貌差距太大,能不上就不上,會嚇跑對方!但如果你想練習心態的話,可以一試,但不要在她身上下太大功夫,你很忙,你有很多事要去做,懂嗎?

9.被人擺臉色時,也不要惱羞成怒,口出惡言,這很沒風度!她叫你滾,侮辱你,你以髒話回敬她,那你比她也強不了多少!你要用你的風度與肚量襯托她的粗俗與無知,這比罵她要爽太多了!記住,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個世界,沒有事情可以影響到你的情緒!這句可能有點難懂,各位自己多體會一下!

10.不要尾隨人家太久,不然會被當成跟踪犯,想想假定你是一個女人,後面有一個行跡可疑的男人跟踪你,你怕不怕?那還搭個毛線訕啊!遊戲還沒開始,你就已經啟動她的防護罩了!


搭訕技巧自省法則

11.假性時間限制必須有!這個大家耳朵都要聽出繭子了,我就不稀罕說了。 。

12.安全距離也必須要有,一個陌生人跟你貼那麼近,你舒服啊!

13.如果她反應夠熱烈,那麼恭喜,她對你印像不錯,那你只管乘勝追擊就行,不用太過拘泥以上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