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你未曾發覺的誤區八

錯誤八:過分在意女人所說的話
        
如果我愛她,我就得在意她說的每一句話。

她說她不喜歡我這樣說話我就不這樣說,她說我這件衣服不好看,我就再也不去穿它,她說她不喜歡帶眼鏡的男人我就帶隱形眼鏡…… 

過分在意女人說的話,是很多男人經常犯的一個錯誤。這很正常。

只是女人的第六感可以立刻感覺到,你總是在意她說的話,這樣她會覺得你已經足夠重視她了。
她已經沒有必要為了讓你在意她而付出任何努力了。換句話說:她可以現在像放風箏一樣把你放在天上,想見你的時候打個電話讓你請她吃飯,不想見你的時候,你電話她,她就覺得你煩。

你發短信或Line,她都不回。更或者,她已經偷偷地在和別的男人約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