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技巧讓女人來追逐你

我想分享一個大部份男人直到進入棺材那天也不會了解到的秘密– 為什麼那些冷酷、自私甚至混蛋的“壞男人”,反而會更吸引女人?

其中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有挑戰性!

有挑戰性的男人可以瞬間在男人堆中突出自己,讓漂亮的女生關注你。

對於漂亮的女人來說,男人總是那麼容易得到。女人更加知道,通過得到男人,就能得到其它的東西,比如金錢、權力、尊重、關注.......等等。更重要的是,她們得到了選擇。



如果你變得具有挑戰性,那你就能把對方的底牌偷過來,擁有本來屬於她的種種優勢,和她位置互換,甚至乎讓她反過來追逐你!

那男人該怎麼做才能變得具有挑戰性? ?

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思考和領悟這個概念。

開始的時候,我請教了很多很多身邊的女性,問她們到底在她們眼裡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具有挑戰性的。這是她們的回答:

•他不一定會給我回復電話,而且有時候還會爽約。

• 他往往很忙,總是沒有時間和我出去。

•我很難判斷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就算是喜歡,我也不知道有多喜歡。

•他總是一個謎團。

更有趣的是,我發現具有挑戰性的男人不單止擁有各種的“豁免權”,它還能建立吸引!

人性的本質決定了一件事情- 人們總是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無法擁有的東西。女人見了太多膜拜自己的男人。

不誇張的說一句,在她們眼中,膜拜自己、追逐自己的都不是真正的男人。女人只會被真正有種、具有挑戰性的男人所吸引。

問題是,如果她不給我電話,那我該怎麼建立這種挑戰性呢?

所以,你需要一開始就建立這種挑戰性,一開始就建立吸引。

而不是等到後面機會盡失的時候才想起我們魅工場導師所說的這番話。

在這裡,我想跟壞男孩學院的兄弟分享3種建立挑戰性的技巧:

一,保留你的興趣- 別讓她察覺你的需求感

別積極的嘗試去獲得她的認同,更加別問諸如“你平常喜歡做什麼?”、“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你有沒有男朋友?”這種低價值的問題。別總是圍著她轉。



二,讓她投入

你應該思考如何去讓她問你問題、讓她嘗試去積極地獲得你的認同。你需要懂得把持你的標準,別讓女人輕易獲得你。在某些時候,你需要懂得向女人說“不” - 直到她獲得了你的認同。你應該去篩選女人,問她們諸如“除了外表之外,你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這樣問題。



三,學會抽離

讓女人獲得一些興趣後,要懂得抽離。你需要變得更加不可預測。多用諸如“或者吧”、“有時候”這種模棱兩可的語言,永遠別給她直接的答案。女人就像貓一樣,喜歡猜測,喜歡幻想。

如果你顯示出了確定性,那她就會失去興趣,因為你沒有挑戰性。

如果你想看看我以前所寫關於和女人互動的技巧,可以到壞男孩學院上看看。我花了多年的時間去把這些知識整理了起來。

你會慢慢發現,其實吸引女人的方法往往和社會上教育我們的不同......有時候更是相反的。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男人能夠吸引到很多女人,而有些則不能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