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你未曾發覺的誤區四

錯誤四:總是試圖通過請她吃飯和送她禮物來“買”她對你的喜歡
        
數一下你請女人吃了多少次飯?買禮物送給她?送花給她?

但她還是拒絕你而喜歡上另外那個對她不如你一半好的男人……

你對這個已經受夠了,不是嗎?

這樣的結果非常正常!

你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其實給出一個非常明顯而清楚的信息:我認為你不會因為'我'本身這個人而喜歡我,所以我要竭盡全力收買你對我的關注和對我的好感。
你的善意通常就這樣在女人眼裡顯得你對自己缺乏自信,要靠“賄賂”女人來讓她喜歡你,試圖通過金錢禮物來控製女人。

而“缺乏自信”是最快讓女人對你失去感覺的東西。在女人眼裡用金錢和禮物等企圖被看作為“控制”。甚至有些女人會在內心裡瞧不起這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