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卡是一種假象

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子。

相信每個來到壞男孩的哥們都擁有過不止一張好人卡。

很多人都在想,為啥我這麼好的人,而她卻不喜歡呢,難道真的女人都喜歡壞孩子?

其實大家所有對好人卡的理解都是錯誤的。

現在我來給大家說下女人給男人發好人卡的真相。



1】拒絕你的藉口,不想讓你覺得太難堪。

每個人拒絕別人的時候心裡都充滿著壓力,唯恐讓別人和自己都下不了台。說你是好人,只是不想在拒絕你的時候讓你難堪,讓你在失去感情的時候還失去人格的評價。這是女人心軟的地方。

就好比有朋友來借錢,我們有,但是不想藉的話,我們會說我們沒錢,或是其他的藉口,我們都不會明白的告訴別人,我們就錢就是信不過你,不借。

好人卡一個委婉的藉口而已,你以為是真的好人嗎?


2】為你以前的付出做出評價,讓你覺得不會記恨她。

你追了女孩子很久了,做了任何該做,能做的事情,買花送禮物,請吃飯,看電影,等等,做了任何一個傭人能做的任何事情,就差跪下給她舔腳趾了。

女人默認的享受了你付出的一切,但是當你表白想索取回報的時候,女人卻不想給你對等的價值,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適合,如果說,你不是好人,咱們根本就不合適,云云,你一定為認為這個女人是個女騙子。

你既然認為我不好,你為啥還要吃我的喝我的。這不是耍我麼。一旦這樣想,就會報復,女人可不能讓你這麼想。

給你說是好人,但是就沒感覺,讓你失敗了都不知道哪裡的原因,然後就這麼只得到了好人卡。



3】給你留下希望,覺得還有機會,女人還能繼續享受你的好。

既然是好人了,還想做朋友,其實就是既想得到你的付出,而自己又不需要做任何事情。這中無本生意是個人都想做。

給你好人卡,給你了可能還有翻盤的機會,你會想可能我還沒有感動她,還得繼續努力,慢慢來,我要更加的付出,其實女人這就像讓你這麼做。

最終的結果,就是這段感情對你而言是鏡花水月。女人的這個好男人的誘餌讓你持續不斷的默默付出,即使很多年以後,女人結婚了,你還會痴痴的對她的男人說,“照顧好她,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4】女人喜歡男人的時候會說“你真壞”。而你是好人,其實就是不喜歡的代名詞。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理解的壞男人,和我們男人理解的壞男人不一樣。

女人理解的壞男人,是能夠掌控女人的男人,不聽話的男人。
男人理​​解的壞男人,是玩弄女人的男人,違背社會基本價值觀的男人。

其實女人眼裡的好男人和傻帽沒啥區別。不要認為,你的了好人卡,還覺得沾沾自喜,起碼我是好男人,其實在女人那裡,好男人就是蒼蠅男,就是一個沒人格和自尊的男人。一個窩囊廢。

警醒吧兄弟們,好人開其實就是女人套在男人頭上的枷鎖。
好人卡其​​實並不是好人,而是女人眼裡的蠢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