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和女人約會時的緊張感之技巧要點

站在雜誌架旁迅速地瀏覽《時尚》雜誌,她有著你所見過最美的臉龐。她的秀發柔順棕黃,她的皮膚光潤柔滑。如果能泡到這個女孩你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但你感到了深藏於骨子底的恐懼。

你知道即使自己有勇氣走向她,你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你感到緊張,並設想如果自己是她,她一定會拒絕你,所以你最先決定的是夾著尾巴逃跑而不是去搭訕。

這情景你聽著熟悉嗎?如果熟悉,請繼續往下看。


第一你需要明白的是所有男人在接近女人時都會焦慮,包括我也是一樣。

但是區別我和剩下其他人的是…

你是如何應對恐懼的。

大部分哥們讓恐懼廢了自己…不僅是把不到妹子,還有生命中其他東西,比如說自己的職業生涯…很不幸,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兄弟沒法到達他們想要的成功。

首先,找到你的恐懼的來源。問題來自於你自己,而不是來自妹子。

如果你總想著被拒絕,那就意味著你希望通過搭訕來獲得某種結果(這是我的猜想,如果你像大部分哥們一樣,你的目的就是吸引女人並和她親密。)

試試這個…試著不報任何期許搭訕女生,沒有預設目標。

告訴你一個我曾有的問題,以前我是個內向的人,這在我的書《如何成為大男子主義者》中提到過。

為了戰勝害羞,我會逼著自己和任何人聊天,無論他是誰…辣妹,挫女,胖女人,老人,男人,孩子,遛狗的人等等...

我會和他們談論中性的話題,和泡妞沒毛點關係。

這樣做的結果就是我變得真正地擅於搭訕不同的人。

然而,在這以後我犯了個錯誤。我告訴我自己;“既然我已經變成一個外向的人並且擅於搭訕,為什麼我還浪費和除辣妹以外的其他人聊天呢?”

這之後我只和特定的人聊天…突然我發現在面對陌生女人時的焦慮感又捲土重來,這就好像我之前從來沒有進行過那些搭訕訓練。

之所以會這樣我意識到是因為我太看重結果,因為在我開口說“你好”之前,我有類似“我要上她”的想法…所以我失敗了。這種感覺糟透了。

這裡是我的一些建議,無論你什麼時候出去,和三個人交談,但只是練習,不要當真...

因為這只是練習,不要僅限於和辣妹交談。總的來說,我發現老年人(無論男女)和胖女人容易交談。

如果這練習有效,為你的練習設一個時間期限,例如你和某個人交談30秒鐘,之後主動結束談話。 (像這樣說“不好意思,我朋友還在等我,很高興能與你聊天。”然後像沒發生啥事一樣地走開。)

一旦你完成了練習,感到狀態來了,你就可以去和辣妹聊天了。當然,是在心理沒有任何和性有關的意圖情況下。舉個例子,當你在走廊中遇到一個妹子,你可以說,“嘿,我有個問題需要詢問你們女生的意見。”(問她一些你真正希望從女人那裡得到的意見)

要記住:心裡不要去想結果。所以即使妹子很粗魯地回應你,你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事實上,當你聊了很多女人,最終你會發現那些粗魯的回复啥都不是,你會想“哈,多麼新奇…這之前已經有無數女人給了我一樣“聰明”的粗魯評論。”

我曾一次又一次被慘不忍睹地拒絕。一個妹子甚至尖道:“滾開”,在我還沒來得及說開場白的情況下。

另有一次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當我接近一個兩人組合時(純粹為了練習),當我說了聲“嘿,”她們一致地將背轉向我,就好像她們是同步的舞者。

如今我會時常回想起這些往事,抿嘴而笑。

我的意思是你接近的人越多,你就會越發現大部分人以可預測的方式行動。這會讓你感到厭煩而不是焦慮。

試想你在建一座房子。你一次放一塊磚,塗上水泥,再放一塊磚,再上水泥,如此反复。它將會耗很長時間,但是最終,高牆拔地而起(這意味著你完成了最難得部分)。

所有緊張的感覺來自於你自己。你有一系列特定模式處理你所經歷的事情。你對自己說了些東西。 (當你在想,“我要放棄我自己”,那你就注定失敗)你想像妹子會拒絕你,那你內心定會緊張。

所以你所能做打破這個桎梏的方法就是辨清它是什麼。

注意你的負面情緒並改變他們,並試著像這樣想“噢,我的天吶,這個妹子就像個婊子一樣對我因為我使勁找話和她講”試想下,“我能做這次搭訕真的是太棒了,如果這個妹子拒絕我,那就意味著我把她剔除在外,我就離我心目中理想的女孩越來越近了。”

當你身體感到緊張時,試著放鬆你緊張部位的肌肉,對於我個人而言,當我緊張時我的下巴和臉部會繃得很緊,所以我就會試著放鬆下巴和臉部,這樣能減輕我的緊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