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話術基礎指南 Part2

[獲得目標的注意]+[社交校準]+[讚美]
你必須獲得目標的注意,才能讓對方聽到你準備要說的東西;你要說的東西的主要部分就是讚美。社交校準部分就是對於你們兩人所在的任何情境進行適應調整,讓目標感到更為舒適並且向目標展示一些社交的智慧。

範例:
男對女:你好,剛才我有注意到你,我認為你很漂亮,我想過來介紹我自己。
女對男:你好,我過來是想告訴你,你的穿著不錯,我喜歡。我叫XXX,你呢?



放慢和停頓。

大部分人說話太快了。放慢你說話的節奏:在你用“對不起”獲得目標的注意之後,試著停頓幾秒鐘,同時也在你說完讚美之後停頓一下(在你問目標的姓名之後也如此)。

在這些短暫的停頓中,和目標保持很強的眼神接觸並微笑。停頓的這個要素單獨就會讓你的接近的成功率猛增(但是老實說,直到你去試驗看看我所說的這個方法之前,你是不會相信的)。

在你的對話開場裡嘗試三秒的停頓(我知道這感覺像很長的時間),來看看它如何改變社交力學。

————放慢速度+停頓(時間三秒)+身體語言(眼神/微笑)

看看自信的人並觀察他們的舉止如何移動,站立,做手勢和講話。你觀察的關鍵人物是那些人物是那些有著高地位的人;例如,CEO,名人和其他你看到的對於異性非常有吸引力的人。

在你說話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放慢速度並且加入停頓。如果你在片刻間就將整個對話脫口而出,就看來像你在有機會將所有話說完之前,你害怕目標會走開。

為了有強烈的效果,要在對話的每個部分間加入停頓,而且,不要在每句話的結尾提高你的聲音

——如果你這樣做就好像你在懇求對方。 
——放慢速度+停頓+結尾不提高聲音當你在強調一個重點或者等待其他人的反應的時候不要害怕停頓,停頓(pausing)的效果是非常強大的。 
——停頓的運用時機或目的(強調重點+等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