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設強大的心態?

在整個與女人打交道的過程裡,心態是你極其重要的一個可控因素。社交直覺和心態建設,構成了一個把妹達人的雙核。

心態構造了你的內在世界,也就是俗稱的世界觀。

也就是說,你的心態決定了你待人接物的處世之道。正是如此,它也決定了你把妹時候的行為模式。想像一下,你要對你喜歡的女生說出以下的對話:

 女:“你真的很有趣。”
男:“謝謝!你也是,要是我喜歡女生的話,我一定會選擇你。”


 女:“你有女朋友嗎?”
男:“還好,我有4個女朋友。”

 女:“我覺得你還挺自戀的。”
男:“沒有啦,但我覺得你還挺喜歡我的。或者起碼不討厭我,對嗎?”


相信大部份的男人會覺得以上對話看起來很可笑,但這些都是已經被測試過的慣例。

也就是說,它們是有效的。但這裡有一個問題,不是每一個男人說出來的效果都是有效的。除了說話的時機之外,問題往往不外乎兩種:一,這個男人不敢說;二,說出來的時候自己心虛,而女生能夠察覺到他的心虛,說出來的話和想法不一致。

這兩個問題的誘因都是因為心態建設的不夠強大而引起的。縱使這個男人學習了某些把妹技巧,也使不出效果,反而弄巧反轉。

心態是一個把妹達人的小宇宙。要駕馭各種技巧,​​這個小宇宙必須要足夠強大。

一個人的世界觀是由長年累月的打磨而成的,身邊的人對待她的態度,成長經歷,等等都會在一個人的世界觀裡留下痕跡。

形成我們世界觀的各種信念是根深蒂固的,為此我們的心態往往難以在短期裡改變。但萬里長征也總有第一步,總體來說你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步驟大幅度提升你自己的心態建設:情緒控制、提升自信、消除限制性思維、植入新價值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