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知道女人是否愛你

這不僅僅針對把妹泡妞,在商業,任何地方都是效果非常好,
好了進入正題!

如何知道對方是否愛你?

我們要運用冷讀術,(寶貝請看這我的眼睛,現在請認真嚴肅的回答我的這個問題,你的回答只有兩個有還是沒有?

如果對方馬上說出沒有,那麼就真沒喜歡你,如果對方說你為什麼這麼問,或者說你猜呢?

等等那麼恭喜你兄弟,那女人已經愛上你了,人得潛意識是不知覺得,因為當你說只能回答有還是沒有的時候,答案就只有兩個,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又不想給你知道,那麼她的淺意識
就會迴避這個問題,就會說些其他話來躲避。


如何知道對方是否撒謊?

同樣的道理,那麼就是一樣(寶貝請看這我的眼睛,現在請認真嚴肅的回答我的這個問題,你的回答只有兩個有還是沒有?

你是否有過婚外遇?如果回答是沒有就沒有。如果說為什麼這麼問?或者延遲回答。就是說明可能有婚外情,這個冷讀非常準,其力量也是非常之大,通常是警察拷問嫌犯用的冷讀術,今天我就在這裡一語破天機。


如何知道是否可以親吻對方

把對方帶到一個只有你們人的地方,然後深情的看著她說,寶貝你是不是想吻我?如果對方回答沒有,或者你想多了,那麼你就需要再進行吸引。

如果對方說為什麼這麼問?那麼你就可以直接吻上去了,兄弟們你們不用興奮,不用懷疑,這個慣例我試過上百次沒有任何問題。


如何知道對方的服從性?

把手掌朝上申向對方,然後讓她把手放在你的手掌上,如果對方說,幹什麼?才不呢。或者你想什麼壞主意?

那麼這個女人就比較難服從,那麼我們就要從小事開始讓她淺意識開始服從,比如,讓她叫你起床,讓她幫你買香煙,或者讓她幫你拿東西,拿飲料等等、如果對方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把手放在你手掌那麼你只需要拉她往你自己的方向看她是順從還是抗拒你就可以知道她的服從性是大還是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