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開場白技巧篇,綜合開場白Part2

風險大回報大開場白:1、 我覺得我自己很有氣質,所以想和你認識一下。2、 請問你單身嗎,如果是就說:“我想認識你”,如果不是說:“我猜你還沒結婚”。3、你想認識我嗎,(沒有啊),看來你是個害羞的女孩。4、你在等人嗎、(嗯)、你在等我嗎? (笑)5、你偷看我這麼久、你應該過來跟我說話,我不會拒絕你的。
6、你知道我為什麼跟你說話嗎? (停頓)因為我知道你會給我你電話(笑)5、你看起來不像壞人,我想我們可以交個朋友。6、我在那邊看到你,我想了解你是個什麼樣的女孩。7、我喜歡你的胸,以前我女友花了二萬塊也沒做得這麼好看。8、其實你看起來挺小的,比你大,我是指這個-罩杯。 (笑)9、你還真是我的菜,如果我不是gay的話。10、你要賠償我,(為什麼), 因為你剛才電了我一下。11、你是我最想約會的那種女生,我想了解你/我可以跟你聊兩分鐘嗎?12、我剛剛發現一點,你看起來很像我下一任女朋友了。 (笑)評價:目標拒絕的可能性較大,一旦她接受,就表明她對你有很大的興趣。推薦指數 ★★★☆☆
害羞好朋友開場開場白:1、我剛剛跟朋友在那邊聊天,我朋友說很喜歡你這種類型的女生,而他自己又不好意思過來,我只能過來幫他跟你聊聊了。2、我朋友說你挺可愛/漂亮的,他想認識你,但又不好意思過來、、、評價:如果朋友搭訕焦慮嚴重,幫朋友的開場白。或者你讓朋友幫你開場。推薦指數 ★★★☆☆
其他開場1、叫女孩幫拍照“你好,麻煩你幫我們拍一張照片,謝謝!”評價:適合在旅遊或活動場所,拍照後需要繼續跟目標聊天。推薦指數 ★★★★☆2、用手機寫“你好,我想認識你,方便留個聯繫方式嗎”遞過去給目標看。評價:在不方便說話的場合可以輕鬆地處理社交壓力,比如在地鐵上。推薦指數 ★★★★☆3、 問路請問XX怎麼走,(停頓),我覺得你真友善啊,我問好多人都懶得告訴我,我能跟你交個朋友麼?評價:比較老土。推薦指數 ★★★☆☆4、 裝熟“我好像在那見過你/你好像我上商務課的同學”。評價:比較老土,女生都明白你的意思。推薦指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