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開場白技巧篇,直接開場白

開場白:嘿,等一下,我只有一分鐘時間,如果我不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的,因為在這裡漂亮的女孩很多,而我覺得你特別的友善。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的目標評價:“嘿,等一下”先讓目標停下來,“只有一分鐘”是假性時間,“怕後悔”給她一個非常合理的原因,“漂亮女孩多,而你很友善”是調節。推薦指數 ★★★★★
開場白:我想認識你,但我覺得沒有好的方法,所以就直接過來跟你打個招呼,我叫XX。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評介:非常真誠地說出了你的意圖推薦指數 ★★★★★
開場白:剛才我在想要怎樣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你可能會覺得這很老土....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評價:重點在於真誠地說出你的想法。推薦指數 ★★★★★

開場白:我剛才在那邊等朋友看你經過/我剛才經過看到你,覺得你很有氣質/好可愛/很特別,所以想過來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評價:描述出你搭訕前的情景,讓目標知道你為什麼過來。推薦指數 ★★★★★
開場白:你好,我覺得你很有氣質,所以冒險過來認識你。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評價:“冒險”兩字強調你並沒有惡意,讓目標的放下警惕,對非社交場合的目標很合理。推薦指數 ★★★★★
開場白:剛才經過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很想認識你。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評價:“不知道為什麼”,陳述出你的狀態是被目標吸引了,你是真誠的。推薦指數 ★★★★★
開場白:你覺得我要問你什麼樣的問題才可以認識你呢? /請問說什麼才能跟陌生人打個招呼交個朋友呢?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評價:好玩,而且目標會明白你的泡妞意圖的。推薦指數 ★★★★★
開場白:你好,我想問一下......(停頓),問什麼我忘了,其實我只是想過來認識你。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評價:這個開場白有趣的表達和笑容很重要推薦指數 ★★★★★
開場白:我想問一下洗手間/XX樓怎麼走,(她指著前面),我知道,其實我只是想認識你,不過剛才有點緊張。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評價:可以先給目標第一印像後再表明你的意圖,不會在剛開始就被打槍。推薦指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