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我有男朋友了”是什麼意思?


當女人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十之八九,她真正的意思是“你意圖太明顯了。”

她是否真的有男朋友一點兒也不重要。其實如果她被你吸引,她會故意隱瞞有男朋友這件事,直到你跟她上了床。

無論她是否提起男朋友,都不能證明男朋友真的存在──只顯示她有動機提起男朋友罷了。

女人說她有男朋友的理由


1.雖然她沒有男朋友,但她並不喜歡你或者你算錯進攻的時機了。

2.她真的有男朋友,以她目前的選項看來,她選擇維持跟男友的關係。

3.她真的有男朋友,也願意跟你上床,但是想要確認你先了解她的情況。她希望謹慎與互相諒解。雖然她可以跟你上床,但是無法立即做出任何進一步的承諾。

4.她真的有男朋友也願意背叛他(如果你的手法正確,她們通常會願意),但是她不希望有任何罪惡感。這是合理化的過程。只要她在跟你上床之前提到男朋友,她就可以對自己交代,這都是你的錯。事後她當然可能會後悔,但未必能阻止她不去偷腥。

5.她沒有男朋友而且被妳吸引,只是不希望看起來像個沒人愛的輸家。反正大多數美女身邊都有一大群衛星:就是表面上假裝是朋友,其實卻很想上她的“好人”。 “男朋友”這個字眼有很多種不同的意義,她想的是把衛星當作“備用品”。


重點是,不要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她提起了也不要顯露困擾的樣子。這個人可能根本不存在。只要把它當作你太快顯露出太多興趣,因而使她缺乏興趣的指標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