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喜歡的男人類型?

第一,她們想要幽默感。
幽默是第一號可以讓你有女人約會的好東西。而變得有趣是很簡單的。

所有的成分都有一種誇大的成分在裡面。幽默不是笑話,笑話是很粗劣的。你必須要可以取笑任何事情。


第二,她們要男人。
他們要的不是溫順的小貓。讓我們看一下古代原始人的生活。在過去,女人需要男人來領導她們,為她們狩獵和保護她們。那麼,現在也是。

她們沒有改變。她們不想被虐待,她們不想身體上受到傷害。你們要細心一點,因為這些思想在女人的意識裡是一直存在的。


女人非常非常非常會嫉妒對方。如果你被一群女人看到你和一個漂亮的女人在一起的話,你會立即在那群女人中變得槍手。你要學會擁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人做你的僚機。


女人想要的男人類型

第三,女人喜歡舉止自然、態度自在、直率的男性。
那麼,當我和一個女人在說話時,我這樣說:“不得不和你說一些事情。當我的上一段戀情結束以後,我的一個朋友要帶我去看精神醫生。我根本不信那些狗屁,但是我的朋友實在非常堅持,所以我去了。

我的精神醫生告訴我,我的下段戀情會以性生活開始,然後轉變成為一段童話故事般的戀情。但是我不得不找到一個大方自然,和有內涵的女人。”

當你把這段話告訴一個女人以後,你會很享受所帶來的結果的。

孩子,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因為我是在挑戰她們。尤其是我會加上這句,“但是我知道我們只是剛剛見面,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那種對這方面感興趣的人。”人,通常會回應挑戰。女人也是人。



現在,大部分人讀到這裡會笑,也許你沒有那樣的幽默感說出這樣的話。但是我要告訴你,女人不喜歡害羞的傢伙。相信我。